proresu

  新日本摔角於1月4日的東京巨蛋大會上,迎來了武藤敬司在老東家的最後一場比賽。


詳細試合介紹

  武藤將在2月21日東京巨蛋大會劃下選手生涯的休止符。在最後的新日本擂台上,搭配棚橋弘至、海野翔太來對抗内藤哲也、SANADA、BUSHI組。

  試合後,武藤說「好久不見的東京巨蛋、比起比賽,我更擔心走道過長…。不過這是追悼豬木先生的比賽,我很想試著使出卍字固定,但是棚橋一直沒給我機會,打摔角要有耐心一點啊。1個月後就要引退了,今天有讓我好好的感受一下東京巨蛋」、看來作為引退試合前的彩排練習,武藤感覺還不錯。接著棚橋問武藤對於東京巨蛋是否有印象深刻的比賽,武藤苦笑地回說「2009年有跟你在這比賽過,但是輸掉了」。

  對於試合中,棚橋制止了武藤使出月面宙返招式這件事,武藤笑著說「那一瞬間出現了走馬燈,醫生跟家人的臉龐浮現出來,很高興棚橋有阻止我」。這番跟棚橋間的對話,讓記者都笑了出來。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