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年代開始活躍的超強機器於6月19日的新日本後樂園大會上舉行引退試合。


詳細試合介紹

 超強機器選手的引退紀念試合是由機器軍團對上L・I・J組的10人團體戰。當時的經紀人將軍KY若松也率領著機器軍團登場。

 雖然超強機器選手並沒有參與這10人團體戰,但是還是在場外給了内藤哲也一記爽快的ラリアート。最後超強機器69用魔神風車固擊敗了BUSHI拿下了機器軍團的勝利。

 然後退休儀式上,若松、ヒロ斎藤、魔界2号、村上和成、柴田勝頼、井上亘、永田裕志、本隊的選手分別送上花束。

 超強機器說「雖然有想過繼續我的選手生涯,但是身體狀況已經無法再站在擂台上了,也是因為這樣的狀況,所以決定引退。想對一直到現在都支持我的粉絲們致意。參與過那麼多的團體,真的很開心。我的摔角生涯沒有遺憾」。

 引退的10下鐘聲響起,最後還有話想對家人說「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人要感謝,那就是跟我在一起28年的妻子マサミ,現在已經在天堂旅行了,我想對在天堂的妻子說,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