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頭槌」本間朋晃在因為中心性頸髄損傷後,隔了477天終於在6月23日的新日本山形大會上復歸。


詳細試合介紹

 在家鄉山形的聲援下,隔了477天回到擂台上。本間跟棚橋弘至、真壁刀義、トーア・ヘナーレ、田口隆祐組隊來對抗内藤哲也率領的L・I・J。本間一開賽就先登場並跟内藤互相用肘擊展開了序幕。最後在本間助走小頭槌的幫助下,真壁壓制了BUSHI取得了勝利。

 試合後本間站在擂台上手握麥克風說「我回來了!」,「脖子受傷後的人生原本已經放棄了,但是在同伴的鼓勵下,我終於回到了新日本摔角擂台上了」。

 此外「最努力的並不是我,而是我的太太。我想跟她說千恵,謝謝妳,愛妳喔,我真的很幸福」,本間對一直支持他的太太千恵小姐送上了感謝的話。最後說「大家也要更加更加的幸福,我很開心,要幸福喔!」。

 去年3月在沖繩大會上受了重傷,送往醫院時也有下半身癱瘓的可能性,被告知無法再回到擂台上。「實在很久,好幾次也認為不行了,真的很辛苦,但是想要讓大家看到在這擂台上我不想輸給任何人,這是最棒的地方」。比誰都愛摔角的本間,奇蹟式地從絕望的深淵復活了。

第7試合 本間朋晃 復帰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