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resu

赤井沙希(36歲)將在DDT 11月12日的兩國國技館大會上正式引退,她的引退賽在5日公佈。


詳細介紹

赤井的引退比賽將是一場六人混合標籤賽。她的搭檔已經確定為目前持有KO-D六人標籤冠軍的坂口征夫和岡谷英樹。對手將包括樋口和貞、東京女子職業摔角的山下實優,以及職業摔角NOAH的丸藤正道。

在這次六名選手齊聚的新聞發佈會上,赤井解釋了選擇這些對手的原因,她說:「即使在引退發佈會上,我也希望成為美麗綻放的花,而不是枯萎凋零的花。這三名對手正好能幫我實現這一願望,他們都非常有潛力。」對於首次也是最後一次對決的丸藤,他代表著NOAH這個CyberFight集團的象徵。「只要我還是一名職業摔角手,我就希望一直保持強大,因此我想挑戰隔壁家的老闆,」她充滿鬥志地說道。而搭檔坂口和岡谷是赤井的鐵桿盟友,她解釋了為什麼選擇了他們:「無論我何時感到疲憊、困難或高興,這兩位一直在我身邊支持著我,我最信任他們。只要我還是一名職業摔角手,我就決心全力以赴。」

自從2013年8月開始兼顧演藝事業和職業摔角,已經過去了10年。她表示:「當然,我希望美麗地結束我的職業生涯,但美麗是因人而異的。與其說是外貌的美麗狀態,我更想展現出拼盡全力、不留餘力的精神。我想用盡每一分體力,最終與Eruption的三人一起站在擂台上,向大家展示我們的決心。」 赤井發誓要迎接她的最後一戰。



在11月12日的DDT比賽中,將對赤井沙希(36歲)進行引退比賽的NOAH的丸藤正道(44歲)表達了自己作為介錯人的感受。

詳細介紹

在這場比賽中,赤井將結束她的10年摔角生涯,並實現了與丸藤的首次也是最後一次對決。丸藤將與樋口和貞、山下實優(東京女子職業摔角)組成一個三人小隊,對陣赤井、坂口征夫和岡谷英樹的組合。

丸藤解釋了他與赤井的關係:「在成為摔角手之前,我們有過見面的機會。她出道後,我也在幕後默默關注她。」丸藤自豪地表示:「儘管說放在DDT選手之前有點奇怪,但我想要充分理解自己站在這個位置的意義,站在比賽場地上。」不過,在一年之內,他成為了Great Muta和赤井沙希的引退比賽對手,這是很大的轉變。

proresu

當然,站在比賽場地上,丸藤已經做好全力摧毀的決心。「她想要以什麼方式結束,是想來擊敗我,還是要借助隊友贏得比賽,或者是想在結束時屈辱地躺下。如果她不想在胸前留下淤血,請隨時穿上帶有護墊的服裝。我不打算在比賽最後讓妳感到高興,我打算在最後一刻灌輸妳恐懼。」丸藤提出了宣戰。

對此,赤井回應:「這讓我毛骨悚然。我認為只有那些享受這種緊張和恐懼感的摔角手才能贏。我再次感受到摔角的樂趣。」這場一次性的對決將在兩國國技館舉行,究竟會有怎樣的結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