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隔一年之久,將於6月14日(三)在東京後樂園大廳舉行的小橋建太完全製作的第8回「Fortune Dream 8」重要興行。


詳細介紹

「Fortune Dream」是一個超越團體框架的比賽系列,過去已經舉辦了7次。而第8回的「Fortune Dream」也將繼續超越團體的限制,實現獨特的對戰組合,由小橋建太本人精心挑選參賽選手並進行配對。

這次的賽事將呈現各種精彩的對決,並展示參賽選手們的技巧和才華。在專訪中,小橋建太將講述各場比賽的看點,並與「不沉艦」的史坦・漢森進行對談,分享在後樂園的特別故事,以及對小橋建太現在的生活和引退10年的感想。

第一篇專訪將介紹參加「Fortune Dream 8」的選手,以及比賽配對的看點。這將是一次難得的長篇獨家專訪,讓人們更深入地了解這次賽事。

proresu

――小橋建太完全製作的第8回Fortune Dream興行即將來臨。您目前的心情如何?

小橋:已經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雖然我一直以為還有很長的時間,但是我總是覺得,下一個比賽會馬上到來。

――感覺轉眼之間就到了嗎?

小橋:是的,轉眼之間。在考慮各種比賽配對並宣布的同時,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終於經歷了疫情的結束,這次的Fortune Dream增加了期待感,包括觀眾的歡呼聲。

小橋:去年是隔了三年來的首次舉辦,那時沒有觀眾的歡呼聲,所以這次真的是終於可以有了。

――這次的確,其他職業摔角場地也解禁了觀眾為選手歡呼的歡聲,這也讓選手本身的士氣提升。就算是接受攻擊,如果在沒有歡呼聲的環境下接受攻擊會很痛。有了歡呼聲,就能更有活力地承受痛楚,減輕痛感。

小橋:正如我自己的摔角經驗一樣,粉絲們的支持是最大的動力。我很明白選手們所說的意思。

――這是您自己的經驗。而且,這次也準備了各種各樣的對戰組合。關於各對戰組合的看點,我想請您介紹一下。請告訴我每場比賽的內容。

▼雙打比賽
火野裕士&Quiet Storm
vs
岡林裕二(大日本)&大門寺崇(Pro Wrestling Land's End)

proresu

小橋:他們都是力量型選手,火野君和岡林君是Fortune Dream中參與次數最多的選手。

――所謂手刀的印象

小橋:可以說這是一場真正充分運用肉體,期待激烈的肉搏戰的對戰卡司,這是Fortune Dream獨有的卡司組合。還有,像Storm選手這樣的選手也非常出色。他有提過在美國看過我的比賽。

――Storm選手在日本停留的時間也很長。

小橋:我還記得他在他來到NOAH時說『我是你的粉絲』,我回答『謝謝』的那個瞬間。

――我認為他非常崇拜小橋先生,這一點非常明顯,而且你們都有強壯的雙臂這個共同點。

小橋:他也來過Anytime Fitness等等力店做過訓練。

――是的,這樣的選手令人高興。

小橋:是的,雖然Storm之前沒有太多的出場機會,但我覺得這個組合會變得很有趣。我認為他能夠發揮出自己的特點。大門寺也經常來Anytime Fitness等等力店。但這不是選擇他們的原因。

proresu

――大門寺選手和岡林選手在大日本職業摔角中展開了激烈的戰鬥,爭奪了Strong冠軍腰帶。可以說,大門寺選手在過去一年中有了迅速的成長印象,對吧?

小橋:前不久,當我在Anytime Fitness等等力店訓練時,他也來了並進行了訓練。他確實非常強勁,並且非常認真地努力,這讓我對他印象深刻。

――作為摔角選手,他在近年的魅力度似乎大幅提升。

小橋:我從各種雜誌和資訊中得知了他的出色表現,所以我對此有些好奇。他的體格也非常壯碩。因為他很強壯,所以我想看他在這方面進一步精進並進行比賽,這樣應該很有趣。安排他與岡林君交手,我認為這也很有趣。

――就單純地觀看兩人的肉體碰撞,就很令人享受。

小橋:大門寺選手對東京的粉絲來說並不太熟悉。

――是的,是還不太熟悉。

小橋:所以我想這是一個宣傳他名字的好機會。對手也是那種非常積極逼近的對手。我想,如果互相碰撞,應該會很有趣,所以我們安排了這場比賽。

――這場比賽毫無疑問會激發粉絲的熱情。

▼雙打比賽
T-Hawk(GLEAT)
野村卓矢(大日本)
青柳優馬(全日本)
vs
遠藤哲哉(DDT)
吉田綾斗(2AW)
田村ハヤト(GLEAT)

proresu

――接下來是T-Hawk、野村卓矢和青柳優馬對戰遠藤哲哉、吉田綾斗和田村ハヤト的比賽。

小橋:這個陣容讓人感受到未來的活力,而且他們中的一些人已經是現任的冠軍,或者可以說是即將成為冠軍。他們是年輕選手和資深選手之間最努力的那一群,大約在20至30歲的年齡段,正值事業的高峰期。雖然這樣說「正值事業的高峰期」可能有點奇怪,但這正是他們最有活力的階段。他們必須繼續努力。

――每個人都是各自所屬團體的冠軍。這絕對是小橋先生在Fortune中獨有的奇蹟組合。

小橋:遠藤君去年本來已經確定參加,但因故缺席了,我認為他自己最為遺憾。我希望他能在今年參賽,將去年未能參加的遺憾全部抹去。他現在在DDT中表現出色,希望他能通過行動和比賽來展示自己的能力。

――明白了。同樣,吉田綾斗選手也是2AW的冠軍,他怎麼樣?

小橋:他以前已經參加過一次比賽。他身高很高,但身材線條更偏向苗條的感覺。他絕對是一位優秀的選手。我認為他是一種可以進行各種形式比賽的全能型選手。

――這是小橋先生想看到的嗎?

小橋:是的。我希望他們能展現自己的特點,全力以赴地戰鬥。身材壯碩的選手可以相互碰撞,技巧高超的選手可以展示自己的技巧,擅長空中攻擊的選手可以盡情飛躍。我想看到每個人展現個性的比賽。

――這真是令人期待啊。田村駿斗選手現在在GLEAT的BULK ORCHESTRA組合中表現出色。雖然他的職業生涯還很短暫。但他像超新星一樣迅速崛起。

小橋:他現在是雙打冠軍。他的表現非常出色。T-Hawk最近在全日本職業摔角的冠軍嘉年華上獲得亞軍,所以這兩個代表GLEAT的選手,真的很有趣。田村君,我認為他的體格非常出色。

――他的體型確實變得非常好。他本來是高中棒球選手,有在甲子園打過全壘打吧。他在JUST TAP OUT中也很快就成為了冠軍。

小橋:期待他未來的成長。

――還有野村卓矢選手和青柳優馬選手也參賽,您對這兩位選手有何看法?

小橋:青柳的成長非常迅速,非常有趣。野村卓矢在大日本摔角贏得了冠軍,他去年也參加過比賽,所以他已經有幾次參賽經驗了。

――雖然看起來很安靜,但在比賽中他們都表現得很勇敢,這種戰鬥風格,小橋先生喜歡嗎?

小橋:他們漸漸展露出情感,像是爆發出來一樣。

――在上場之前和上場後真的完全不一樣。

小橋:他們平時看起來非常文靜。這種類型也很有趣。上場後就會有所改變。所以田村選手、遠藤、吉田。遠藤需要憤怒。如果在比賽中對野村卓矢之類的選手狠狠地攻擊,更能展現出強烈的憤怒力量,這樣會更有趣。而田村選手則是強壯的,讓他來吧的感覺。觀察他們在踢擊和進攻中的反應。吉田選手將如何回應。從這個意義上來說也很有趣。

――T-Hawk選手今年在冠軍嘉年華上獲得了亞軍。他曾說過他要以體重最輕的身份來贏得冠軍盃,雖然沒有獲得冠軍,但他是一位有實力的亞軍。此外,他還是GLEAT的G-REX冠軍。

小橋:他擅長使用手刀。去年我們並沒有看到太多他的手刀,所以今年很期待。但他的對手可能是田村選手之類的,他們也可能會互用手刀。

――確實是一個值得期待的地方。

小橋:T-Hawk和田村是同一個GLEAT對吧。

――平時就在一起活動。

小橋:但我們將他們分開是因為他們之間的鬥志確實存在。在GLEAT內部他們屬於不同的團隊,所以我覺得分開更有趣。

――原來如此。

▼單打賽
KAIRI vs 鰻魚沙耶香

proresu

――這場比賽,我也可以說是最引人注目的一場比賽,KAIRI選手對上鰻魚沙耶香選手。鰻魚沙耶香手是獲得了小橋推薦和川田利明推薦的選手,這是一場非常重要的比賽。現在可以說是女子職業摔角界的重要賽事。小橋先生,您安排了一場非常棒的卡司。

小橋:的確是適時的安排。我給KAIRI打電話說『我們要辦Fortune Dream,你能出場嗎』。當時還什麼都沒有確定,只是場地已經決定了,我就聯繫她。

――她個人對此有即時的回答嗎?

小橋:有回覆想要出場,嗯,還有她說了一些好話,很讓我害羞。

――既然有這個機會,請您告訴我們吧。

小橋:KAIRI說『我真的很感激小橋先生,我一定要參加』。我回答說『謝謝』。『但是對手還沒確定是雙打還是單打,什麼都還沒有確定。我只是毫無考慮地給KAIRI打了個電話,問妳能不能出場而已』。然後她說『沒問題。對手是誰都可以』。

proresu

――真的很酷。那個時候對此有反應的是鰻魚沙耶香選手。

小橋:是在宣布後。當確定KAIRI參戰時。我想從那時起,才有了對手的選擇,而鰻魚沙耶香選手作出了反應。

――小橋先生,您知道鰻魚沙耶香選手嗎?

小橋:知道的。在Stardom時,我們曾計劃讓KAIRI與她對戰,但最後鰻魚沙耶香選手已經離開了。所以最終沒有進行單打比賽。

――是的,確實沒有進行比賽。

小橋:她們在兩國國技館進行了雙打比賽。所以我知道這樣的經歷,但我真的沒想到她會這樣自告奮勇。

――作為大會製作人,您對此有何看法?

小橋:我一直關注恩鰻魚沙耶香選手的發信力和行動力。她在各種社交媒體上活躍,還有YouTube等等,她的行動力非常好。

――是的,而且她很有勇氣,對待大物對手也毫不畏懼,她相當有鬥志。她真的是一個不怯場的人。

小橋:所以我在很多方面都關注她。

――能在Fortune Dream這樣的賽事上看到不太常見的對戰組合,這正是小橋先生的賽事獨特之處。由於雙方都有很多粉絲,當天肯定會出現KAIRI選手和鰻魚沙耶香選手粉絲間的對抗。

小橋:鰻魚沙耶香選手真的很想參加這場賽事。我覺得組成了一場有趣的對戰。

――將川田先生的推薦納入考慮,您對此有何感想?

小橋:我曾去找過他(指川田利明),雖然他也可以直接來,但那時候完全還沒有確定的事情。只是這樣提到由川田利明推薦的選手這一點,對於我來說是有趣的。因為我一直都是支持KAIRI選手的,所以從對抗的意義上來說也很有趣。我覺得用川田利明推薦選手這個名字來呼應,很有趣。

――這是出於對職業摔角的頭腦敏銳。他們能夠將四天王的故事與自己聯繫起來,這種思維的靈活性令人驚嘆。

小橋:而且他們直接對我說「請給我們機會」。在行動上,像男子摔角界的鈴木實一樣,女子摔角界的選手像是鰻魚沙耶香,可以感受到他們的靈活性。

――我認為對於那些因為這場比賽而來的女子摔角粉絲來說,這將是一個絕佳的機會,他們可以通過Fortune Dream的比賽,看到男子摔角的激烈和精彩。

小橋:我一直在考慮的是,在男子比賽中加入一場女子摔角比賽。因為男子和女子之間確實存在差異。通過實際觀看這種差異,讓觀眾們感受到「我要去看女子摔角了」或者「那個選手是誰呢?」、「我要去哪個團體才能看到她?」的想法。男子觀眾也可以想著「那個選手是誰呢?」、「去哪個場館才能看到她?」等等。我希望他們成為我的粉絲,把所有的粉絲帶回我的團體,這就是我想要的。這將是摔角界的擴展。希望觀眾能夠了解到「原來有這樣的團體」、「原來有這樣的選手」,然後再去觀看,如果那個團體能夠繼續興盛,那就更好了。這樣不同的地方都能夠活躍起來,這就是Fortune Dream的意義所在。所以,我希望他們能夠打出好的比賽,成為我的粉絲,讓所有的觀眾對他們感興趣。如果他們感興趣,就會帶著朋友來觀看,這樣就會形成良好的擴散效應。

proresu

――確實,Fortune Dream有這樣的意義。因為許多明星選手都參加了這個比賽,所以能夠讓大家注意到「我喜歡這位選手,他是哪位選手呢?」這樣的發現對於觀眾來說是有意義的。

小橋:不僅是頂尖的選手,還有年輕的選手也參加了Fortune Dream,所以這就看他們能在這樣的舞台上發揮多大的能力。當然,這是職業摔角,勝負是必然的,有勝有敗。但在其中,比賽能給來觀看的人留下多少印象,這也是Fortune Dream的意義。我一直在做的就是,不論勝負,都希望能在觀眾的心中留下深刻的痕跡。因此,我希望他們在比賽中能夠帶著這樣的心情去表演。當然,勝利在比賽中很重要,但贏得比賽不僅僅是為了勝利本身。我希望他們在比賽中受到關注,能夠吸引觀眾。

▼單打比賽
永尾颯樹(ZERO1)vs 高鹿佑也(DDT)

proresu

――這次在某種程度上,作為年輕選手的ZERO1的永尾和DDT的高鹿跨越了團體之間的界限,展開了一場單打比賽。這場比賽也很有趣。

小橋:是的。高鹿君現在作為DDT的Burning成員活動,受到遠藤君和秋山君等人的鍛鍊。永尾君是在ZERO1,和大谷君是同鄉,因為憧憬大谷君而成為了職業摔角手。如果他們把自己的想法發揮出來,會很有趣。他們都很年輕,差一個歲數。身高體重也差不多,希望他們能夠迎頭碰撞。因為他們很年輕,所以不是關於團體的問題,而是希望他們展示出自己的想法,展示出摔角。當然,如果是頂級選手對陣頂級選手,老將對陣老將,就會變成團體之間的爭鬥,但因為他們還很年輕。25歲。如果能夠不斷展現自己的實力。讓觀看比賽的所有人都會想:「那傢伙真厲害」「我想再去看一次」,並且讓他們成為自己團體的粉絲,希望他們能夠懷著這樣的心情去比賽。所以並不是關於團體,當然自己的團體是一種自豪,必須懷著這種自豪心去挑戰比賽。與其說是團體,更重要的是能夠在比賽中展現自己。能夠在Fortune Dream這個舞台上,以25歲的年紀展示自己。

――這個比賽非常令人期待。

▼雙打比賽
鈴木實&秋山準(DDT)
vs
橋本千紗(Sendai Girls)&優宇(EVE)

proresu

――而且這個卡司非常引人注目,我覺得組合得非常棒,鈴木實選手和秋山準選手搭檔,與200公斤團隊的橋本選手和優宇選手對決。這真是一場非常激烈的比賽。

小橋:鈴木選手在我宣佈要舉辦Fortune Dream的直播中出現了。他闖入直播說:「我要參加。」他說:「讓我和那些傢伙們一起比賽。」正好在那個時候,我們也宣佈了橋本選手和優宇選手組成的200公斤團隊也會參賽。然後他就加入了。

――而且還與秋山選手搭檔,非常危險啊。

小橋:鈴木實& X 對陣橋本&優宇的對戰早已決定,所以我們一直在考慮X是誰。因為這是Fortune Dream首次進行混合比賽。之前從未嘗試過這樣的比賽,自己也從未這樣組隊過,所以有點擔心。但是如果要做,對戰橋本&優宇選手的200公斤團隊就不能找一個不夠強大的對手,否則就不會有趣。如果要做,最好找一個有實力的選手作為對手,才會更有趣。

――不過可以說秋山選手作為X是非常強大的。只是有點擔心他們的團隊合作。

小橋:無法確定鈴木&秋山組能否成為一個有效的團隊,但他們的團隊合作一直以來都很好。而團隊200公斤的方面,橋本選手在摔角上表現出色,優宇選手曾經練過柔道。從體型和其他方面來說,對其他女子選手來說有點難以抗衡。兩個人的實力都是一流的。

――確實在整個女子職業界中,這兩個人的團隊是無與倫比的。

小橋:就從這個意義上來說,我在考慮與鈴木選手搭檔時,覺得與秋山準搭檔會很有趣。

――當向秋山選手提出這個提議時,他的反應如何?

小橋:他並沒有抗拒。我也告訴準說「今年要辦Fortune Dream,希望你參加」。我對他說:「準,就是這樣。進來吧。組隊比賽。」他說:「明白了。就這樣吧。」

proresu

――這個比賽完全是靠小橋先生才能實現的卡司。因為和小橋先生有深厚的聯繫。

小橋:我一開始也以為準會不情願。

――小橋先生也一開始以為會不情願吧。

小橋:組隊對象是鈴木實,而且對手還是女子選手。我以為他會不情願,但他說:「我明白了」。

――聽到這樣的回答一定很高興吧。

小橋:自己能夠理解,覺得這樣會很有趣。準如果覺得不好玩,他就不會有太多動力。我想他應該覺得有趣吧。鈴木實和準這兩個人一起組隊,這也是第一次,我自己也沒有這樣組隊過。去年在「巨無霸鶴田追悼大會」(5月31日後樂園)上,我們一起組成了6人隊伍,所以我覺得這次也應該可以。只是我們兩個人之間沒有單獨組隊的經驗,所以這次很有趣。

――我們真的很期待當天的比賽會是什麼樣子,非常興奮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