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天龍プロジェクト在11日宣布,去年9月開始住院的「摔角先生」天龍源一郎(73歲)將於6月底出院。


詳細介紹

天龍於去年9月因「環軸椎亞脫臼引起的脊髓病和脊柱管狹窄症」而住院,接受手術和康復治療。天龍プロジェクト表示:「在無法自行行走且需要絕對安靜的狀態下,他戴著頸部固定器度日,並接受手術和積極康復治療。然而,在此期間,他的心臟和其他症狀多次惡化,進行了多次轉院等治療。」

此外,在頸部情況穩定之後的今年2月10日,他還進行了緊急手術,以應對敗血症性休克。他原本預計參加的日本職業摔角名人堂活動也因此缺席。但之後他的狀況好轉,除了進行康復治療外,還享受著出院後的日常生活訓練、觀看相撲比賽和週末的賽馬活動。

而且確定於6月底出院後。天龍プロジェクト表示:「他非常積極和有幹勁,期待與粉絲和選手們再次相聚。他也期待著再次站在舞台上向大家致意的那一天。」目前,他正在為出院做準備,進行為期數天的臨時外出,以適應日常生活。

在出院後,他打算在家進行療養,並在可能的範圍內恢復工作。他將根據身體狀況優先地參加大會,並表示出場的時間會收到限制以避免對他造成負擔。

天龍本人也發表了評論。「長時間讓大家擔心了,但現在我即將出院。我有點瘦了,但非常健康!就像大家說的『天龍今天也很有精神!』。雖然我出院了,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可以做什麼特別的事情,但我還是想向一直支持我的家人、選手和粉絲們展示現在的自己,盡力做自己能做的事情,堅持生活下去!或許人們會稱讚天龍源一郎真是頑強!但我一直覺得長壽也並不容易,但這也是我的天命,我會努力堅持下去。在我不在的時候一直留守著、支持我的選手們的努力,我非常感激,謝謝你們!我期待著再次在某個地方見面的日子,這也是我努力的動力,請再稍微等一下!エイエイオー(Ei-ei-oh)!」,他看起來迫不及待地等待著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