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因頸髓損傷進行復健的《炎之戰士》大谷晉二郎(50歲)經過一年的時間,終於回到職業摔角場地。


詳細介紹

大谷出席了由其母公司「Daiko Holdin’s Group」舉辦的「大谷晉二郎應援大會」,該活動是在6日於東京・ベルサール高田馬場舉行的「押忍Premium興行」中舉行的。

他在去年4月的兩國大會上與NOAH的杉浦貴進行比賽時受傷,需要長期休養。他原定於今年3月的靖國大會上亮相,但由於天氣不佳,大會被推遲。原定作為付費活動舉行的高田馬場大會免費開放。

當大谷晉二郎在觀眾的大喊聲中進入會場時,他坐在輪椅上,淚眼婆娑地說:「非常感謝。我聞到了摔角的氣味。我聽到了摔角的聲音。我感受到了摔角的氛圍。我回來了。」他繼續說道:「每當我從觀眾那裡得到熱烈的支持時,我就會想到『我不是唯一在努力奮鬥的人』。摔角選手們每天都在戰鬥,而今天到場的觀眾們也每天都在為了某個重要的人而拼命地努力著。因此,請允許我也向大家傳達支持和激勵。」他強有力地說:「加油!我們一起加油!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不會輸。那些拼盡全力努力的人絕對會獲得回報,否則這句話就是謊言。這句話我已經說了很多年,現在我想用我的身體來證明它。」

proresu

接着杉浦手捧著花束登場,深深地鞠躬並說道:「我會在比賽中不輸給大谷選手,也不會讓自己感到羞恥,等待著大谷選手回歸擂臺。」

大谷選手聽到這番話後感激地說道:「杉浦選手,我想對你表示感謝。在兩國大會上我受了重傷,但你一直是一位強大的摔角手,並一直堅持摔角,我由衷地感謝你。下次比賽,我一定不會輸,再次與你對戰,這是我的熱切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