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全日本摔角的春季祭典「冠軍嘉年華」的冠軍決定戰於7日在大田區大會上舉行,B組第一的芦野祥太郎(33歲)擊敗A組第一的G-REX王者T-Hawk,實現了他夢寐以求的首次優勝。


詳細介紹

這場比賽成為了一場相稱的激烈戰鬥,讓祭典有一個精彩落幕。從一開始,雙方便不斷推進防守,T-Hawk強烈的手刀聲響起,而芦野則以肘擊回應。在比賽中段,芦野爬上了角落,卻被T-Hawk擊落到場外,遭受了重創,接著又被雪崩式垂直落下技追擊陷入了危險。

但是芦野以鬼神之姿站起來,以Lariat將對手擊倒,然後用德式翻摔將對手拋出等攻勢。之後,施展了月面水爆但是因為對手避開而自爆,一度失去了主導權,但趁著一瞬間的間隙,他用岩石落下技等方式逐漸掌握了節奏。最後拿下了他一直渴望的首次優勝。

自2022年入團以來,第一次在全日本摘得單打冠軍頭銜的芦野祥太郎高興地拿著巨大的獎杯。當他拿著麥克風時,他笑著說:「我贏了。可以打摔角,是最開心的事。」接著,他看著在廣播席上擔任解說員的三冠重量級冠軍永田裕志說:「你既然在那裡,就上來打一場吧,混蛋。」

永田向他道賀「恭喜。在場旁邊當評論員時的這場比賽真是太棒了。現在似乎是你最幸福的時期。而現在是你的頂峰,這也就意味著你的頂峰已經要結束了。我不會把這個腰帶交給你。期待著和你的比賽啊。」芦野對此稱讚道「今天你話沒有那麼多了」然後大膽地宣告「和我比賽後,我會把你打得說不出話來。」

他繼續說道:「最後再說一句話,好嗎?這個全日本職業摔角,最好的地方就是大型摔角手的對決。但像我這樣身材小的摔角手也可以去打倒大型摔角手。」他向和他一樣身材小、有煩惱的孩子們傳達訊息:「只要有信念,就能打敗任何大型的對手!所以,小孩子們,如果你們想成為摔角手,請加油。一起加入全日本職業摔角,一起打摔角吧。」他的呼籲引起了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