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NOAH的拳王(38歲)對全日本職業摔角的「極惡暴走男」諏訪魔(46歲)大發雷霆。


詳細介紹

在8日更新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拳王頻道」,他穿著黑色垃圾袋,似乎是在河邊拍攝的影片中,怒吼道:「喂,諏訪魔!真的不要小看我,我不會原諒你的!」

拳王與征矢學一起擁有全日本世界雙打冠軍頭銜,將在5月21日的NOAH神戶大會上接受極惡軍團「Voodoo Murders(VM)」諏訪魔和KONO的挑戰。

在前一晚的全日本大田區大會上,拳王和征矢分別進行了前哨戰,征矢在單打比賽中輸給了KONO,而拳王也在六人賽中輸給了諏訪魔。更糟的是,比賽結束後,拳王被VM的首領TARU用粉末攻擊,然後又被諏訪魔的岩石落下技摔暈了。他被裝在被稱為「謀殺袋」的黑色袋子裡運走。

拳王在影片中明顯地用黑色垃圾袋綁在身上,但據說和「謀殺袋」是同一種材料。他說:「我承認他的岩石落下技非常強,但嘿,諏訪魔!你用黑袋子把我包起來羞辱我?我根本不覺得羞恥!我隨時可以戴上黑袋子,甚至喜歡這種裝束。嘿,你到底想幹嘛?我所敬重的專務諏訪間幸平在哪裡?應該是擔任保護司的工作,是作為一名摔角手的模範吧?」他繼續發言。



總之,憤怒的拳王宣告:「這種粗鄙的行為者根本不能給他們這個傳統的腰帶。我和征矢會一直保持這個腰帶,並在NOAH的比賽中進行防衛戰!」這兩個人的衝突似乎正在不斷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