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NOAH TV試合在5月9日播放的GHC National王座戰中,中嶋勝彦擊敗了杉浦貴,成功奪取了王座。


詳細試合介紹

 試合後,獲勝後一身疲憊出現在評論區的中嶋苦笑地說「不想再來一次了」。2016年10月初次拿下GHC重量級冠軍時,也是同樣擊敗了杉浦,中嶋感慨地說「毎一次他都像牆壁一樣擋在我前面。毎次都讓我覺得無比辛苦,跟死了沒兩樣」。

 這條可以任意選擇對戰對手跟會場的冠軍腰帶,今後的動向非常引人注目。中嶋笑著說「不管是誰來挑戰我都接受。這條腰帶已經是我的一部分了,會跟著我一起成長。無法想像之後會變得如何,所以才會有趣啊,現在最想跟潮崎豪說我拿到了」。

Part1


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