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DDT 的赤井沙希(36歲)在橫濱武道館大會上展現了壓倒性的實力,擊敗了來自英國的三冠王。


詳細介紹

她和首次來日的Rayne Leverkusen進行了激烈對決。Rayne是世界知名的硬式搖滾重金屬樂隊「鐵娘子樂團」的前鼓手克萊夫・伯爾(已故)的姪女。她現在已經是英國團体Hustle王座、Maiden of Chaos王座和Pro Wrestling EVE雙打王座的三冠王,而她的職業生涯只有一年半的時間。

從前哨戰開始,這兩位選手就展開了激烈的對抗,這一天也是如此,互相碰撞跟攻防。中盤時,赤井被擊中了一記強烈的高角度踢擊陷入苦戰。儘管如此,赤井連續使用她擅長的踢技,成功反擊了對手(使用了新人賞「顏面二段踢」)。最後,她完全掌控了比賽的節奏,最終以必殺技「ケツァル・コアトル」奪得勝利。

比賽結束後,赤井出現在後台,表示「我覺得這場比賽傳達了很多情感。一開始,我也曾因為家庭原因而受到周圍人的偏見,希望能成為一位優秀的摔角手,而不受周圍環境的影響。」並向對手送上支持的話語。

赤井沙希說:「其實我只是不知道『鐵娘子』這個名字而已。因為不知道那是一個大名鼎鼎的樂團,所以我能夠以一個選手的身分來比賽。所以有時候我的無知也是有用的。」

另一方面,莉恩則表示:「如果下次我帶著冠軍腰帶再來日本時,我想和她進行一場冠軍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