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性感女優ちゃんよた去年9月在職業摔角團體「P.P.P.TOKYO」登上摔角場地。她在職業摔角領域僅僅一年後便相繼參加了大型女子職業摔角團體「Stardom」和格鬥技賽事「BreakingDown」,展現出令人稱讚的表現,不再讓人將她視為怪胎。


詳細介紹

雖然現在的她從事的是一份在大家面前亮相的工作,但ちゃんよた自稱「其實是個非常認真卻很宅的人」。是什麼改變了她呢?原來她過去作為一名警察,深深影響了她的人生選擇。

「想要變強」,拒絕内定,決心進入警察學校

――ちゃんよた以前是警察嗎?

ちゃんよた:我在那裡工作了不到兩年,從事巡邏警察工作。

――妳一直憧憬警察嗎?

ちゃんよた:起初,我上高等專門學校時,打算在化學製造商工作,母親傾向於穩定,說「有職業技能更好」。我也喜歡學習,穿著白袍進行實驗的日子很有趣。

但是,當時我在打工的便利店工作時,有一位客人有點像跟蹤狂,我得到了警方的幫助。這次經歷讓我感到「想要擁有能夠保護自己和身邊人的力量」,於是我突然決定進入警察學校。當時我已經收到了一家公司的工作內定,所以周圍的人都很驚訝。母親也很驚訝,但是她說「如果你成為公務員,那也很安定的」(笑)。

――警察學校的印象很嚴格……。

ちゃんよた:非常嚴格。基本上,手機會被沒收,只有一個公用電話與外界聯繫。漫畫和書籍是不允許攜帶的。女學生也被要求剪像運動型短髮一樣的髮型。但是,這種生活其實很有趣。高專的校風是自由的,服裝和髮型都是隨意的,所以警察學校的嚴格反而讓我感到新鮮和有趣。我從小就喜歡運動,所以我想:「能夠在領薪水的同時做健身和柔道練習真好啊~」(※警察學校免學費,還提供薪資)

proresu

――在警察學校畢業後,你成為了巡邏警察,是這樣嗎?

ちゃんよた:是的。所以如果讀《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由前警察官泰三子創作的警察喜劇漫畫),就會感到「超級理解!」尤其是在聯誼活動中隱瞞自己的職業,我也有同感。對於不是很熟的人,我也會說自己是「行政類公務員」之類的話來掩飾(笑)。

「人們真的會說我們是『稅金小偷』呢。」

――然而,妳只工作了不到兩年就辭職了。為什麼呢?

ちゃんよた:自己吹噓也很難為情,但我在警察學校時期,學業和運動成績都相當優秀,一切順利。但實際到了現場就完全不同了。警察幾乎沒有什麼機會被人感激,只會遭受咒罵,當你開罰單時,會被人投訴,甚至被扔駕照。真的會被人叫做「稅金小偷」。即使我只是在做應該做的事,但從完全不認識的人口中說出來的傷人話語,會讓我感到很難過。

同期的一位警察同事去世的消息也讓我更加心情沮喪。母親也建議我:「如果處於那種狀態,最好早點辭職。」因此,即使下一份工作還沒有確定,我仍然辭去了警察職務。

proresu

AV也好摔角也好,「對有興趣的事情,就試試看」

――之後妳就AV出道了。

ちゃんよた:對。我也曾經做過一陣子的上班族,但最終還是覺得我更適合動身體的工作。於是我就成為了私人教練。但後來武漢肺炎爆發了,我開始思考未來是否有新的事情可以做。

就在那個時候,我突然想到,「如果有針對性產業工作的女性提供訓練的教練,這不是很有趣嗎?」我想為那些專注於身體塑造的女性們提供最適合的訓練,所以為了了解這個行業,我決定先從自己的AV出道開始。由於我和紗倉真菜是同一所高專的學生,所以我一直是她的粉絲,對AV產業也一直有興趣。

――儘管是為了瞭解產業,這是一個大膽的決定。

ちゃんよた:是的。自從離開警察學校後,我一直秉持「對有興趣的事情,就先試試看」的精神。我會不顧後果地行動,所以有很多後悔的時候(笑)。



――那麼,成為職業摔角手的經歷是如何的呢?

ちゃんよた:偶然間我和「P.P.P.TOKYO」的代表三富兜翔先生在同一家健身房偶遇,他邀請我參加比賽。在那之前,我從未接觸過摔角,也不知道任何規則,但當我看了第一場比賽後,我覺得真的很有趣!特別是選手夏すみれ,身為一位美麗的女性,又很強壯帥氣。我也想成為那樣的人,所以我決定從「P.P.P.TOKYO」開始我的摔角生涯。

proresu

AV和職業摔角兼顧,是如何做到的呢?

――妳的決定速度真的很快。話說,即使一直堅持健身的人,職業摔角的練習也很辛苦嗎?

ちゃんよた:職業摔角的練習跟健身訓練完全不同呢。我不知道摔角的繩索那麼硬,只是練習繩索動作就滿身瘀青,讓我非常驚訝。我的屁股上半部分都變成了黑青色(笑)。

――跟AV的拍攝調整有困難嗎?像「三天後就要拍攝了,要注意不要弄淤青」之類的……。

ちゃんよた:我的情況是,我的作品多半是以肌肉為賣點,所以就算有些淤青也不會感到奇怪。所以沒有問題。

――成為職業摔角手後,您的肌肉增加方式有所改變嗎?

ちゃんよた:與只做健身的人站在一起時,腰圍的大小完全不同。只做健身的人,腰部可能會很細。但是我有一個結實的腰部,所以我覺得我的核心力量得到了很好的鍛煉。

proresu

「原本打算像母親所說的那樣過著穩健的人生。」

――剛才妳說過「母親是追求安定的人」,那麼她對您的摔角出道和AV出道有所了解嗎?

ちゃんよた:我有告訴她有關摔角的事情,但我沒有提起AV的事情。當我告訴她我要出道當摔角手時,她已經哭了起來,所以我就決定不告訴她我還有其他計畫了。

我小時候父母就離婚了,父親是一個很自由奔放的人,所以母親很辛苦。她希望我能進入好學校,找一份穩定的工作,最終嫁人成家並過著幸福的生活。可是我卻走上了完全相反的道路...

――那麼,妳從以前就一直有著「有興趣就挑戰」的想法嗎?

ちゃんよた:不是的。以前,我本來是打算過著母親所說的穩健人生的。我一直有著「想讓媽媽安心」的想法。可能是因為想得太多了,所以在某些地方壓抑了自己吧。

我其實是個非常認真和內向的性格。我不擅長站在人群前面,但卻從事了這樣的工作,所以每次都會非常緊張(笑)。當我成為警察之後,我就改變了。在這種經常面臨死亡的工作中,我開始真實地想像「明天可能就死了」。如果不知道何時會死,就應該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畢竟人生只有一次。

――那麼,現在您覺得人生很有趣嗎?

ちゃんよた:現在是最有趣的時候!我認為我現在過著即使明天就死了也不會後悔的生活。當然,我也會感到困擾或沮喪,但這些情緒都會成為我的糧食。最近我想到,職業摔角手和性感女優都是「表現本能的工作」。在平常我們不能表現的情感,在舞台或鏡頭前可以裸露地展現出來。「現在,我真的活著!」這種踏實感是非常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