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隨著新時代的到來,新王牌席位的爭奪戰也展開序幕。在眾多候選人當中,NOAH的清宮海斗獲得了去年度東京體育新聞社制定的「職業摔角大賞」中的敢闘賞。清宮去年12月成為GHC重量級王座史上最年輕的冠軍,而且3次衛冕成功。年輕王者最大的目標是要讓NOAH重回業界盟主寶座,並且誓言要在令和建立「清宮時代」。


詳細試合介紹

 ――意識到新元號「令和」時代的到來?

 清宮:有的。舉例來說昭和就是力道山先生、巨人馬場先生、安東尼奧豬木先生的時代。平成則也是有很多前輩建立了自己的「時代」。

 ――新日本摔角是闘魂三銃士(蝶野正洋、武藤敬司、橋本真也)、全日本摔角是四天王(三沢光晴、小橋建太、田上明、川田利明)。平成時代算是從三銃士開始的

 清宮:我的目標也是「最初」。希望能建立黃金時代,讓之後有人問到「令和最初的時代是誰建立的」,不管是誰都會回答「清宮」。身為一位摔角選手,希望能在狀況最好的30歲時實現它。而且不依靠丸藤(正道)先生跟杉浦(貴)先生,要靠自己開創新時代。

 ――NOAH從2月開始成為LIDET ENTERTAINMENT的子公司

 清宮:丸藤先生也提到過,明確的目標是「要先確保業界第2名的位置」。我的職責則是要讓它成為第1位。世代交替也已經進行了。作為冠軍,我要建立一個不會輸給任何團體的王者形象。

 ――11月2日將舉辦隔了7年之久的兩國國技館大會

 清宮:當然我會是主要試合的選手,所以必須要防衛成功。最終還是會想要回到日本武道館。NOAH從2000年8月旗揚開始每年在武道館舉辦4~5次的大會。當試合結束時,粉絲都「哇~」的往擂台擠並叫著獲勝選手的名字,那樣才是NOAH。

 ――拳王拿到GHC冠軍時也說過要回歸武道館

 清宮:對我來說「聖地」不是東京巨蛋,而是武道館。當我還是粉絲的時候就被那個場所深深感動過。而且有一個終結技,在下一次大比賽上我會用「令和」來命名這招式。

 ――擂台以外的事,例如結婚?

 清宮:完全沒有任何計劃。這沒有什麼好傷心的(笑)。我也才剛成年不久,還稚氣未脫哩。酒品也沒有很好…。之後跟上頭(或贊助商)接觸的機會會變多。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位有禮貌及說話得體的人。新的時代也請大家多多支持NO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