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赤井沙希將在DDT 5月3日於橫濱武道館的比賽中將與英國選手Rayne Leverkusen進行單打比賽,她表現出對抗的自信。


詳細介紹

Rayne Leverkusen是世界知名硬式搖滾重金屬樂隊「鐵娘子樂團」前鼓手克萊夫・伯爾(已故)的姪女,是職業生涯只有一年半卻擁有三條英國團體冠軍腰帶的有望新秀。她自信地說:「我已經決定要打敗赤井沙希了。我的目標是成為DDT的女王。」

赤井沙希對此回應道:「她來日本是為了做什麼,為了留下什麼而加入DDT?我們已經進行了幾場前哨戰,但這一點在比賽中還沒有得到體現。」此外,她還說:「當人們只先看到名字時,我有點覺得與我的出道時期相似。我也曾因名字先行而苦苦掙扎,所以我想知道她是否有作為一名摔角手所需要的勇氣和決心。我認為她最大的缺點是經驗不足,所以在5月3日於橫濱武道館的比賽中,我想向她傳達摔角的樂趣和DDT的樂趣,讓她可以學習到一切。」她表達了她會成為一道不可逾越的壁壘的決心。



在與擁有兩個單打冠軍腰帶的Rayne進行單打比賽方面,赤井表示:「這要看5月3日的情況。取決於我們能否互相激發熱情,在比賽中的身體語言和對話中,我會想知道是否想從她那拿走冠軍腰帶,或者我是否想擁有它。」 赤井以非常自然的方式表達了這種情感。她已經進入了她的十週年紀念年,並且表示:「最近,我一直在海外或和外國選手進行單打比賽,對此感到非常慶幸,這是一個機會。這次在DDT的大比賽中進行單打比賽也是一種光榮,因此我希望將其作為摔角手的糧食,並追求更大的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