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NOAH的GHC重量級級王者・杉浦貴在1日的時候,針對29日防衛戰的對象丸藤正道,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在決定這次GHC防衛戰的隔日,丸藤拿下了全日本摔角春季祭典「冠軍嘉年華」的優勝。並且又要在24日的全日本後樂園大會上挑戰3冠重量級級王座。針對這點,杉浦貴認為挑戰者有點太貪心了。


詳細試合介紹

 杉浦在4月29日的新潟大會擊敗了小峠篤司,完成了初次防衛成功,比賽後也很爽快地接受了丸藤的挑戰,並訂於29日的後樂園大會進行第2次的防衛戰。

 但是挑戰者丸藤卻決定要在GHC戰的前5日,先行一步在24日的全日本後樂園大會上挑戰3冠重量級王者・宮原健斗。對於這件事,杉浦說「GHC戰相關的事我都很樂意提供或回答,但是我對於丸藤在全日本要做甚麼事,一點興趣都沒有,跟我沒有關係」。

 杉浦的本意應該是希望丸藤能夠集中心力來爭奪GHC腰帶。「太貪心了,兩隻兔子都想要追的話,小心都追不到。不要讓我認為你沒有認真在跟我比賽」,杉浦已經做好要阻止丸藤同時拿到GHC跟3冠的覺悟了。



請點選Link開始下載影片
(Click Download Link to download Wrestling m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