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在4月16日於NOAH宮城仙臺XEBIO競技場大會上擊敗中嶋勝彦,成功保衛了GHC重量級冠軍,傑克・李的下一個挑戰者已經決定是丸藤正道。比賽舞台為5月4日的兩國國技館。傑克・李在與中島的激戰後,下一個挑戰者將面對被視為NOAH象徵的丸藤,以及關於NOAH現狀的王者特別訪問已經在NOAH官方YouTube上公開。


詳細介紹

――GHC重量級冠軍的初次保衛戰的感想。

傑克:「比賽後我也這麼說了,我認為能夠發出如此精確無比的踢擊只有中嶋勝彥,能夠散發那樣的存在感也只有中嶋勝彥。正因為如此,我越發感到可惜。也許這將成為他更進一步的契機......不,也許從一開始就是這樣計畫的,他可能會更加活躍。我有這樣的感覺。那場比賽就是這樣,我感受到了中嶋勝彥那樣的存在。」

――作為王者,您現在已經開始掌舵NOAH了,有何感想?

傑克:「才剛開始掌舵,但我們又迎來了另一場風暴。雖然不是說『讓我們各司其職』,但就是這種感覺吧。」

――看起來似乎很享受這樣的「惡劣天氣」。

傑克:「這樣的聲音確實很多。我也經常聽到。在這裡感到非常活躍。不管是從選手或是從觀眾都有。」

――挑戰者丸藤選手說「如果我坐在你掌舵的船上,我可能會暈船。」

傑克:「他會習慣的。這是不同的節奏,而且這樣體格的選手也是前所未有的。當然會有這樣的感覺。他用這樣的話來表達這種感覺。哦,果然很有丸藤正道的個性,或者說是天才。我覺得這個詞很貼切。我是這麼想的。」

――您是怎樣認識丸藤選手的呢?

傑克:「我是在大學時期知道了丸藤正道這位人物的存在。我周圍的同學、前輩和後輩都經常提到他的名字。雖然當時我並沒有看職業摔角,但是既然大家都這麼說,那我就去看看吧。這就是我對他的認識開始的地方。然後,就看到他做出這種動作,真的是人類能做到的嗎?在比賽中他那些招式連續不斷地施展,說的話也很激進,當時真的覺得很厲害,也很驚訝原來有這樣的人存在。」

――在與丸藤選手的比賽中,有需要注意的事情嗎?

傑克:「需要注意的事情?需要注意的事情呢……就算我閉上眼睛也能想出好幾個來。但那只是我的想象,實際上如果進行認真的交手,可能又會有所改變。所以我覺得還是需要通過前哨賽慢慢地進行交手,從中慢慢找到需要注意的事情。現在我需要注意的事情,可能很快就會有大改變。不是一下子就蹦出來的。」

――對於丸藤選手,你尊敬他嗎?

傑克:「當然有啊。因為如果沒有丸藤正道,現在的NOAH就不存在了。他是NOAH的核心,方舟的天才。他曾經擔任過很多的領導角色,應該比我想象的還要辛苦。這點我可以很容易地想像到。所以我很期待著看到別人接替他的位置。為什麼呢?因為現在仍然有很多人把『NOAH=丸藤正道』等同起來。我想扭轉這種觀念。這也是我現在繼續戰鬥的原因。當然,我喜歡摔角,也很清楚這是我的天職。但是,比起這些,我更希望扭轉『NOAH=丸藤正道』的觀念。我並不想說出來,因為說出來就不會有意義了。我認為現在是回顧NOAH歷史的時刻。」

――丸藤選手今年迎來了他的25周年紀念。

傑克:「我認為25周年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因此,我們應該回顧一下過去,重新看待過去的歷史。如果還沒有看過的人,我希望他們能學習這段歷史,和我一起學習。我自己也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像之前在比賽中說過:「就算腐爛掉,他都還是丸藤正道。」這真是說得太好了。我認為這句話就代表了一切。我真的非常欣賞在這個場合說出這句話。正如我之前所說的,我認為一定有一些方面需要扭轉『NOAH=丸藤正道』的觀念。但是,當我處於無法避免的情況時,我最在意的是創造這種情況的周圍選手。因此,我才會說,這樣下去可以嗎?」

――在4月16日於仙台大會的後台中,傑克・李說:「ALL TOGETHER將於6月9日舉行,我將帶著這個腰帶站在場上。對於那些來到NOAH還不久的人...不,不是還不久,是還一無所知的人,真的好嗎?不是這樣的吧。因此,副社長特地、丸藤選手特地前來,其他選手也應該更加展現自己,不是嗎?」

傑克:「(丸藤選手)在比賽中說了:『比我強的人有很多。』那為什麼他們沒有出現呢?這是人們會想到的地方。觀眾也一定有這樣的想法。『丸藤衝吧』雖然讓現場氣氛很熱烈,但是稍微退後一步好好想想。(丸藤選手)雖然這麼說,但是(其他NOAH選手)卻沒有說什麼。即使是丸藤正道這樣說了,那又怎麼樣呢?正因為如此,我才說出了『ALL TOGETHER』這個詞,本來並沒有計劃這樣做,這個詞也不是我提出的。但現在這種情況下去是不行的,很糟糕。我不知道我說的話是否有用,但是我想我說的話可能會帶來一些有趣的事情。”

――這是否代表傑克・李選手的風格?

傑克:「我認為可以這樣理解。」

――最後,請給丸藤選手一句話。

傑克:「在我掌舵的情況下,我會讓你感到舒適而不是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