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引起騷動的女子職業摔角手ウナギ・サヤカ,這次俘虜了日本全日本職業摔角的前四天王。


詳細介紹

她將參加鐵人小橋建太主辦的「Fortune Dream 8」(6月14日,東京後樂園大廳)興行,並決定對戰「海盜公主」KAIRI。

在她的YouTube頻道「鰻魚的晚餐」中,她公開了拜訪由「危險K」川田利明經營的東京拉麵店「麺ジャラスK」的影片。當她與川田會面時,她立即提出了「我今天來這裡有一個請求。6月14日有小橋舉辦的比賽,小橋的推薦選手是KAIRI」。



川田雖然沒有顯示出太多驚訝的樣子,只是輕描淡寫地說了一句「啊,小橋很在意KAIRI啊」,但是ウナギ懇求說道「我非常想跟KAIRI對戰,所以川田先生,請您幫幫我吧,推薦我和KAIRI對戰。」

由於他們以前就有往來,對於ウナギ的訴求,一向友善的川田毫不猶豫地回答:「那就讓她來參加比賽吧。小橋先生,不要只關注KAIRI,也要關注一下ウナギ,否則她會嫉妒的。」他向這位在全日本時代的後輩發送了訊息。

ウナギ成功地獲得了川田的推薦,接著便前往小橋所在的地方。即使是初次見面,她也毫不客氣地直言不諱:「我非常想和KAIRI對戰。但我覺得只是單純地表達這個想法是不夠的,所以我作為川田先生推薦的選手來到這裡,請您安排我跟KAIRI對戰吧。」



然而,小橋表示「川田先生推薦的選手?但是我對於ウナギ女士還不太了解呢,嗯...」,保持態度保留,無法做出決定。

這時,ウナギ說「還有另一個個人的請求……」,然後慎重地取出帶來的DVD盒子,請求小橋簽名。這收錄了小橋選手時期的精采比賽。

這樣一來,先前嚴肅的鐵人臉上的表情終於緩和下來。ウナギ一邊解釋自己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開始看之前的職業摔角比賽錄影,一邊微微仰望著小橋,表示「看著小橋先生的比賽,我真的覺得職業摔角手真的很了不起。所以,我一直都希望小橋先生可以看看我的比賽」。

於是,小橋終於認可了參戰的請求,表示「好吧,我知道了!決定了。你可以跟KAIRI對戰」。

ウナギ成功地「征服」了川田和小橋,兩位前四天王,真是太了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