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resu

  【危險女王的真相#19】我和三田英津子於1992年3月像被放逐一樣前往墨西哥。當時ロッシー小川(全日本女子摔角的宣傳負責人)也一同前往,但他表示只會待上一週,於是我們被留在那裡。


詳細介紹

  當我們到達當地後,驚訝地發現空氣非常稀薄(※墨西哥城海拔約2,300米),頭有點暈眩。那個時代沒有智慧型手機,也沒有旅遊雜誌。沒有任何資訊,也沒有做好準備。如果能帶著字典就好了,但我們沒有時間去買。

  我們立刻去拜訪CMLL的總裁,向他致意。在辦公室裡,一位曾經去過日本的摔角手跟我們說話,並教我們如何打招呼。

  事實上,我本來想說的是「mucho gusto(初次見面)。megamo、Akira、Encantada(我是Akira,很高興見到你)」。然而,他們教我們的是「嗨,色鬼!你能做幾次?」...儘管我努力記住了,但這真的很糟糕。但總裁大笑著問:「是誰教你們的?」。我認為這讓我給對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987年8月5日,三田(右)和下田美馬同天在後樂園出道。
prosresu

  在墨西哥,我們首先想到的是摔角名字。那時我剛被命名為「北斗晶」,但被告知最好不要使用「北斗」。因為在西班牙語中,「HOKUTO」的「H」不發音,所以會變成「OKUTO」。我本來希望使用我的真名「UNO」,但最終還是成為了「AKIRA」。

  團隊名稱是「東方猛獸的孩子(Las Cachorras Orientales)」,我覺得有點長,而且這個名字似乎不太強勁。但ロッシー小川先生說「這樣就可以了」,所以就決定用這個名字了。

  之後比賽馬上就開始了。當ロッシー小川先生要回日本時,他告訴我說「要記得星期一到星期日」。星期一去辦公室時,就看到了一張列表。上面寫著我的名字、星期幾、還有像阿卡普高或坎昆等地名,還有墨西哥競技場或皮斯塔競技場等場館名。雖然也有去地方比賽,但我看著跟我一起去的摔角手的名字,有不懂的就問了。

  總之,我一直在尋找「AKIRA」和「三田」的名字。三田是我的第一個助手,在異國他鄉也能感到安心,所以我必須表現得很酷。但我只是去買水,就受到了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