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resu

  【危險女王的真相#18】我在1988年改名為北斗晶,與同期的南鈴香組成了海狼的雙打搭檔。我們在1989年發行了首張CD,但並沒有取得成功而最終解散了。


詳細介紹

  全日本女子摔角在昭和61年組(1986年)的黑金剛バイソン木村的領導下,以來賓身分參加了Universal Pro Wrestling,吸引了男子摔角迷的注意。當時我們經常會說「別開玩笑了,你這傢伙!」等話,但現在回想起來真是感激不盡。

  當時的我想成為一名反派。我們的公司與墨西哥的CMLL建立了合作關係,這可能是想去墨西哥的ロッシー小川(※)的愛好吧(笑)。

  最初第一批去墨西哥的選手是山田敏代井上京子。井上是一個非常熱愛摔角的愛好者,她也經常觀看男子摔角,研究各種技巧。因此我認為她一定會成為一名優秀的選手,但是三個月後她回來時,似乎有時山田也會闖進對手的更衣室……當時的規則也不同,那是一個血流成河的時代。

  第1波前往墨西哥的京子(左)跟山田(1991年10月)
prosresu

  接著是下田美馬和我的助手吉田萬里子。有一天,我在藍色帆布搭建的室外比賽中完成了場地佈置,看著天空,正好有一架飛機飛過,而松永高司會長就在附近。那天是下田和吉田出發的日子,所以我順口說道:「吉田和下田可能在那架飛機上。助手三個月不在會很寂寞」。

  會長聽到這樣的話後就說:「為什麼?去了很好啊,反正留在日本,也吸引不到客人,去了之後就不必回來了。」我只能笑笑地回說「太過分了」。三個月後,吉田回國了,但我沒有跟她說這件事。

  然後過了一段時間,我被召到了會長室,他對我說:「北斗,下一次帶著三田(英津子)去墨西哥。」這像是個笑話一樣。我回說「之前吉田和下田去的時候,你不是說『即使留在日本,也吸引不到客人』嗎?」他回答說「我說過那樣的話嗎?」我喜歡會長,但當時我真的想辭職。

  我知道對公司來說,我是一個沒有價值的摔角手。我沒有能力吸引客人,而且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技能或才能。當時三田也是這樣的。我甚至覺得自己像是被放逐的人,也不知道公司還需要我做什麼。最後,我決定放棄了,打算把這趟墨西哥之旅當做一次旅遊,好好享受這次機會。然而,事情發展卻超出了我的預料......

  ※全女的小川宏公關負責人。現任Stardom的ロッシー小川執行製作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