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新日本摔角於5月4日的福岡國際中心大會上,IWGP重量級王者オカダ・カズチカ擊敗了SANADA的挑戰,完成初次防衛成功。試合後,克里斯·傑利可突然出現在VTR上並表明要挑戰王座。6月9日大阪城大会上將會實現造雨人對上Y2J的精彩卡司。


詳細試合介紹

 オカダ勉勵著挑戰者說「SANADA先生、你是我的競爭對手喔。競爭對手的故事才剛開始,你這傢伙可不能輸唷」。結果當オカダ拿著麥克風講話的同時,場內突然變暗,螢幕上出現了傑利可的身影。傑利可提出了對戰要求說「我是痛苦製造者。我要挑戰IWGP。我會獲勝的!」。王者也回應說「你這混蛋剛好來送死!我才會獲勝!」。

 這是超級巨星克里斯·傑利可第一次挑戰IWGP,而且オカダ也沒有跟他對戰過,這勢必會吸引全世界的目光。オカダ對於傑利可的挑戰反應是「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哩」,也很快對就燃起鬥志說「當然他是世界知名的選手,但是我也有著麥迪遜花園廣場成功的戰績帶給我的自信」。

 就算從平成時代換成令和時代,職業摔角界主角的位置依然不會讓人。造雨人オカダ說「令和時代的主題就是要讓粉絲覺得能夠喜歡摔角真是太好了的一個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