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4日(金) 試合開始:18:00
後樂園大會
1051人


詳細試合介紹

◆第8試合 6人タッグマッチ 60分1本勝負
杉浦貴&拳王&マサ北宮 vs 丸藤正道&潮崎豪&小峠篤司



【試合後的丸藤&潮崎&小峠】
雖然已經決定挑戰GHC了,剛跟杉浦選手對戰的感想如何?

▼丸藤:很強喔。雖然只有稍微對打了一下,果然身體很壯。但是我還是想要那條GHC腰帶啊。不只單打,連你(潮崎)的雙打腰帶我也要。現在的我要做甚麼都可以啦,等著瞧。小峠!我們一起拿下它吧。

※丸藤離開

▼小峠:我也有拿過GHC,但是話題都圍繞在那個人身上。明明是別的團體的冠軍嘉年華比賽,但是大家都在討論這件事。真不甘心!

※小峠也離開

▼潮崎:在丸藤正道&小峠篤司跟我們挑戰之前,我還是先把下場防衛戰打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